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重庆壁球公开赛落幕 重庆选手获男子乙组冠军

2016-12-04 22: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4日消息(记者陈鹏)2016重庆壁球公开赛今天在渝中区长滨路壁球馆落下战幕。北京极速壁球俱乐部和重庆布波壁球俱乐部成为比赛最大赢家,几乎尽揽男子甲乙组、女子组共三个组别的冠亚军。重庆选手张骄获男子乙组冠军。

  今年的比赛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瀚哲名品交流中心主办,重庆布波壁球俱乐部、卡拉卡尔(重庆)壁球俱乐部承办,不仅吸引到全国球友组队参赛,还有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的外籍球友加入其中。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王延、王莎萌获得男子甲组和女子组冠军,重庆选手张骄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市社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壁球这项运动正在重庆逐步发展,每一年都能看到参与人数、选手水平在逐步增加。这项比赛将一直举办,希望让更多市民能够喜欢上壁球。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重庆;壁球;冠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血液检验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日前,重庆市血液检验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研究方向将围绕血液检验领域的设备、试剂为主,包括血液流变仪、血沉仪、血栓弹力图仪、体外诊断检测试剂盒、肿瘤基因检测试剂盒等。

2016-12-04 22:31:00

重庆垫江在各大天然水域投放鱼苗上百万尾

重庆垫江县为进一步促进渔业持续发展,近日在该县各大天然水域开展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16-12-04 19:45:00

重庆垫江:司法助拆小组助力13拆迁户签拆迁协议

重庆垫江桂溪街道为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近日成立了行政助拆小组、司法助拆小组、效能督促小组以及全面推进小组。目前司法助拆小组应完成的13拆迁户已全部签订协议。

2016-12-04 1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