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节日隧道拥堵船员救治受阻 边检民警速援确保送医及时

2016-10-10 10: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张竞 丛一航 )国庆长假一结束,上海崇明边检站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华港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代表该司及中国香港籍“振华25”轮全体船员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边检民警表示由衷感谢。信中写道:“边检民警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和最好的服务,让刚回到祖国的船员们倍感温馨”。

  10月2日上午,华港船代外勤人员向边检民警来电求助,称公司代理的“振华25”轮上一名中国籍船员腹痛难忍,申请在该轮进港后第一时间办理离船手续并送医救治。崇明边检站根据预案开通了船员生命救护绿色通道,并根据靠泊计划安排民警提前在码头等候。

  由于节日期间长江隧道发生严重拥堵,代理公司车辆直至该轮靠泊仍堵在隧道入口处无法前行,此时,患病船员已疼的直冒冷汗。考虑当时实际情况,该站民警将船员接下船并一路护送到长兴镇卫生服务中心先行救治。一个多小时后,焦急的代理赶到医院时,该船员经救治病情已趋稳定,他向在场的民警连连致谢:多亏你们及时相助,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金周上海消费投诉升温 文化娱乐类投诉增一倍

2016年国庆长假期间,上海全市各级消保委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41件,同比上升2.9%。

2016-10-09 13:50:00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规划国土资源局昨天(8日)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其中公布的六条措施在继续严格执行“沪九条”的基础上,将如何进一步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确保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6-10-09 09:29:00

上海再出调控新措施:在售新房不得擅自提价

昨天,上海市住建委、上海市规划国土资源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在继续严格执行“沪九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规范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2016-10-09 08: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