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11月9日在昆开幕

2016-07-25 14: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72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记者从今天(725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119日至11日(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期间)在昆明滇池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国家加快“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此次交流展览会以“汇集全国消防产品、诚邀世界先进品牌、展示消防技术创新、联合区域国家共同创建消防安全、民族和谐”为主题,致力于推动云南建成“中国消防产业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的辐射中心”,加强全球消防安全领域合作。

  作为云南省首次举办的消防技术设备专业的展览会,本届展览会的预设规模为3万平方米,共设建筑灭火设备展区、消防灭火装备器材展区、消防历史文化展区、消防科技推广讲座区和室外消防车辆演练展示区。将邀请东南亚、南亚国家,港澳台地区及亚洲部分国家相关团体组织参会、参展和交易,预计观摩人数将达到6万人次。

  同时,在展览会期间,还将组织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消防灭火救援演练、消防科普知识教育培训、消防技术推广、消防标准宣传及消防技术报告等活动。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中国;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行家论道制造业转型发展 共破“大而不强”迷局

7月23日,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制造业专家、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中国制造的创新发展,为提升中国制造业水平建言献策。

2016-07-23 19:33:00

首届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举行 三国携手推进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

7月22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率领的中方代表团、由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奥列格·彼得洛维奇·萨福诺夫率领的俄方代表团和由蒙古国驻华大使策登扎布·苏特巴特尔率领的蒙方代表团(以下简称“三方”)在我国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举行了首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

2016-07-22 16:10:00

2016世界500强排行榜背后中国车企的隐忧

2016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新鲜出炉,车企面对这份成绩单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世界500强榜单中共有18家车企上榜,其中上榜的中国车企6家,占上榜车企总数的三分之一。

2016-07-22 0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