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太原升级气象预警为暴雨橙色预警河津山体塌方

2016-07-19 11: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西太原7月19日(记者岳旭辉)山西省太原市气象台今天上午9时28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升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包括太原六个城区清徐、古交、阳曲三县市。 预警区域中部分乡镇过去3小时降水量已达50mm以上,且降水仍将持续。

  太原市政府应急办也通过种种渠道发布通告称:广大市民朋友,7月18日7时至19日7时,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到50毫米以上。据市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6小时,全市降水量将达到或超过50毫米。目前,市区部分路段已经出现严重积水,有关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排涝。建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开车出行,出行时要听从交警指挥,并及时关注气象预报和交通电台广播,避开低洼积水路段,确保出行安全。 稍早前,山西省气象台于上午8时55分也变更气象预警为暴雨黄色预警,预警区域包括山西省吕梁、临汾、晋中、太原、忻州的部分地区。

  

  另据消防方面消息,今天早晨8时许,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山西省河津市龙虎路一山体出现塌方,事故造成一名人员被困,消防等力量正在现场救援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山西太原;暴雨;橙色预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太原再次提高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了解到,太原市提高农村五保人均供养标准:集中供养7570元/年/人,分散供养6087元/年/人,集中供养和分散供养人均分别较2015年平均水平上调 6%和12%,分别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9%和73%,分别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9%和39%。

2016-06-27 16:07:00

山西太原“五项措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近年来,全国不少地方都发生过未成年人暴力事件,山西也出现类似情况。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应该依法保护,但是对未成年人故意犯罪,司法机关仍将根据其犯罪事实、情节、主观恶性、社会危害性等依法予以惩处,不会单纯因为它是未成年人而放纵犯罪。

2016-05-13 20:46:00

山西太原:加强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加强制度创新,规范案件办理,不断推进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修改后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先后探索了法律援助、合适成年人到场、社会调查等9项制度,努力实现对未成年人的全方位保护;先后与太原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省青少年维权中心等8家单位签发了《太原市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专门、分案、快速办理制度》《太原市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社会调查制度》《关于共同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的意见》等21份文件,规范全市未成年人案件的办理。

2016-05-13 2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