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阜康市萨斯贝尔乳制品投产 运销全疆

2016-07-15 13: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7月15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阜康台记者柯建萍 徐云) 新疆阜康市萨斯贝尔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历时一年半的建设,注册资金500万元,于近日投产运营,该公司生产的30多种口味的雪糕、冰棒、冰淇淋销售到全疆各地。

  记者在萨斯贝尔乳制品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师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全自动化的设备流程,一个个经调和凝冻后半流体,经灌注蛋筒模具或成型器中成型后包装成箱。

  据了解,该公司以牛奶深加工及生产冰激凌、雪糕等为主,日处理鲜奶达500吨,产品为雪糕、冰棒、冰激凌等36个品种,今年4月投产以来已完成订单2300万元,该公司还解决的当地的农村剩余劳动力,85%的工人均为附近村民。

  今年41岁的热比娅·卡德尔来自九运街镇丁家湾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半年多,收入稳定,她说:“以前在家里就是养殖为主养羊养鸡那样,然后厂子开业以后我们就过来应聘,应聘上以后上班,头三个月试用期是1800块钱,现在就是按照厂子效益好了我们自己努力现在是三千多工资已经涨到三千多了现在家里面的生活也有一定保障。”

  目前,该公司完成了一期1400平方米的冷库储藏能力,随着二期、三期工程的建设,在满足当地养殖户牛奶供应的同时,将对阜康地区的奶牛养殖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新疆阜康市萨斯贝尔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克依木·米牙孜介绍:“现在是疆内的市场已经打开了全部打开,一天平均能走20吨到40吨左右,然后就是三至五年之后我们要达到市场要达到全国或者是中亚市场,到三至五年达到中亚市场以后我们准备要赶上哈根达斯的水平。”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乌鲁木齐市今年445项重点工程项目 开工率已达97%

今年年初,乌鲁木齐市确定了445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包括高铁综合服务中心、古牧地河景观改造以及多项大型工业产业项目等。截止目前,开工率已达97%,较去年同期提高8.33个百分点。

2016-07-15 12:49:00

《西域回响——新疆古代舞乐文物展》亮相国家大剧院

今天,新疆博物馆原创专题展《西域回响——新疆古代舞乐文物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以史为证阐释新疆歌舞之乡的艺术渊源。

2016-07-15 11:50:00

锐志精耕 打造乌鲁木齐米东区新形象

腾笼换鸟,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锐志精耕,打造都市田园米东。秉持“环保优先,生态立区”的发展理念,乌鲁木齐米东区立志做好“破”和“立”两篇文章,

2016-07-15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