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亚洲能源合作论坛27日将于重庆举行

2016-06-26 16: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亚洲能源合作论坛组委会了解到,由外交部、国家能源局、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等主办的亚洲能源合作论坛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重庆举行。论坛将发表《亚洲能源合作论坛联合公报》和《建立亚洲地区能源智库合作平台的倡议》。

  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阿塞拜疆、马来西亚等10余个国家政府和能源企业的代表,以及国际能源署、能源宪章组织等机构的代表将参加论坛。

  论坛新闻发言人赵鸣文介绍,论坛旨在践行2015年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中“推动建设亚洲能源资源合作机制,保障能源资源安全”的讲话精神,扩大亚洲国家间的能源对话和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区域合作,促进亚洲地区的全面合作。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亚洲;能源论坛;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届理事会年会在京开幕 张高丽出席并致辞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届理事会年会昨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6-06-26 07:00:00

亚洲旅游营销高峰论坛暨亚洲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6月11日,首届亚洲旅游营销节(ATMF)亚洲旅游大奖(ATA Award)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6-06-13 09:47:00

BBC广播代理台长埃利斯:互联网时代广播是伟大的幸存者

2016-04-27 13: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