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亚洲旅游营销高峰论坛暨亚洲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6-06-13 09:47:00 来源:央广网

  亚洲旅游营销高峰论坛暨亚洲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央广网6月13日消息(记者雅萍报道) 6月11日,首届亚洲旅游营销节(ATMF)亚洲旅游大奖(ATA Award)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亚洲旅游大奖(ATA Award)旨在奖赏最具创意、最具实效、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类案例、机构及品牌,促进亚洲旅游品牌营销的繁荣和发展,提高亚洲旅游业的发展速度。

  亚洲旅游营销高峰论坛由来自亚洲各国的旅游营销专家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沿又生动的思想风暴。韩国翰林大学荣誉教授、韩国资深传播学者、韩国中央大学新闻放送大学院特聘教授申寅燮老先生给大家分享了《韩国旅游产业初创期的故事》。来自菲律宾观光厅代表分享了《外国人菲律宾旅游现状及宣传推广方案》。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贺荣仙女士分享的《360度创新旅游营销》理论与实际结合,上海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导、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金定海教授带来了《体验与价值感 — 场景时代的旅游营销》。日本广报学会理事、日本公益广告协会大阪运营委员长山崎方义分享了《日本对外国游客的旅游营销现状》。纽约国际广告节亚太顾问、亚太国际广告节、伦敦国际广告节亚洲顾问Gordon Tan分享了《泰国曼谷旅游营销特色》,专家们精彩的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亚洲旅游营销节执行主席慎云哲高度评价说:“各位专家带来的精彩演讲让我们看到了亚洲最新的旅游营销案例和趋势。这不仅是一场头脑风暴,也是一次关于旅游营销的发现与融合。‘驱动营销力量,传播亚洲魅力’是亚洲旅游营销节的口号,希望未来,亚洲旅游营销节能在各位前沿专家的指导下,真正为传播亚洲魅力做出贡献和价值。”

  首次亮相的亚洲旅游大奖ATA案例评选此次也得到了韩国旅游发展局、贵州旅游局、南京旅游委等多家中韩机构和品牌的积极参与,一共收到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中国的102个旅游营销案例。亚洲旅游大奖评审委员长、韩国汉阳大学言论信息学院院长韩相弼教授首先发表了评审总结,他表示:“亚洲旅游大奖是全亚洲首个旅游类高端专业奖项,该奖设置了营销案例奖、消费者奖、特别奖(评审委员会特别奖、KOTFA特别奖),以及最具影响力旅游媒体奖等。今年,ATA Award的评委会由来自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泰国等的全球顶级旅游和营销类专家组成,在为期4个月的案例征集和评审过程中,评委们按照严格的评审制度,进行了公正的评审。相信,亚洲旅游大奖的水平能够代表亚洲旅游营销的水平。“最终,乐天免税店案例获得了全场大奖,金奖则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大韩航空、韩亚航空、阿里去啊、同程旅游等获得。

  亚洲旅游大奖评审主席金定海代表评审主席团给南京旅游委、海航酒店集团-唐拉雅秀酒店、贵州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奉化旅游局等分别颁发了评委会特别奖。金定海指出:“评委会特别奖旨在表彰最具特色的旅游营销案例,此次获奖的机构都分别在各自领域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他认为:“亚洲旅游大奖从无到有,不仅是创新,也是一个伟大的开始,希望亚洲旅游大奖能从小到大,越办越好!”

  

  亚洲旅游大奖评审主席金定海在颁发评委会特别奖时指出:“该奖项旨在表彰最具特色的旅游营销案例。”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亚洲;旅游;颁奖典礼;韩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BBC广播代理台长埃利斯:互联网时代广播是伟大的幸存者

2016-04-27 13:10:00

透视电视未来:分辨率提升挑战内容制作能力

2016-04-27 12:56:00

2016亚洲广播大会在京召开 共建“一带一路”媒体合作之路

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2016亚洲广播大会,昨天在北京召开。大会以“共话广播”为主题,探讨在广播业变革势头加速之时,电台如何寻找提升内容、吸引受众的新路径。

2016-04-2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