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农垦即将举行“八八”战略项目招商暨人才招聘大会

2016-05-18 23: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5月18日消息(记者朱永)5月18日上午,海南农垦“八八”战略项目招商暨人才招聘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海南农垦“八八”战略项目招商暨人才招聘大会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农行海南省分行、海南银行、海南省农信社协办,得到了农业部农垦局、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农业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国资委、海口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一千多家中外企业,两千多名企业家参加会议。海南农垦将在招商大会上分别推出一百多个招商项目和人才岗位,同时,按照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招商招聘活动,主要有:5月28日上午,举行海南农垦“八八”战略项目招商暨人才招聘大会开幕仪式,同时启动农垦八大产业、八大园区的资源、项目、特色产品、优惠政策、人才需求等展示和现场对接洽谈,并举行重点项目推介、招才引智信息发布会;5月28日下午,举行由农业部农垦局筹办的全国农场联盟筹备会,同时,海南农垦项目单位与客商进行对接洽谈,海南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三家协办银行举办专场推介活动;5月29日上午,举行“八八”战略论坛暨海南农垦产业发展研讨会,届时,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将发表主题演讲;5月29日下午,农垦项目单位与合作方进行项目签约以及人才招聘签约,随后举行大会总结闭幕仪式。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推进农垦资源资产整合、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热带特色现代农业的大基地、大园区、大企业、大产业,把海垦控股集团打造成海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

  此次招商引智大会,海南农垦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发展需求,共推出招商项目126个,用地规模近53.4万亩,计划总投资855.5亿元。其中,天然橡胶产业类项目9个、热带水果产业类项目14个、热带作物产业类项目26个、草畜养殖产业类项目12个、南繁育制种产业类项目2个、旅游健康地产类项目56个、商贸物流产业类4个、金融服务产业类项目3个。

  海南农垦把“八八”战略项目招商与人才招聘紧密结合起来,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在这次人才招聘会上,将拿出36个中层管理人员岗位、161个普通员工岗位,坚持广纳贤才、德才兼备,坚持择优录取、灵活引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时,针对八大产业招募16名领军人物、40名管理人才、40名技术专家,为海垦控股集团总部招募40名储备人才,纳入集团人才库,为全面实施“八八”战略、“人才强垦”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此次海南农垦的项目招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海垦控股集团出台了《关于招商引资推进农垦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招商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海南省产业发展政策和相关规划,符合纳入省、市(县)“多规合一”条件,确保所有招商项目合法合规。同时,坚持以推动合作发展、促进互利共赢为招商原则,在项目土地租金、项目资金支持、合作机制等方面实行优惠政策措施。

  在近几个月的招商工作中,海南农垦积极主动与客商、企业进行招商对接、项目洽谈,目前自愿报名和应邀参加海南农垦“八八”战略项目招商的各类企业达1000多家,其中部分央企和大批国内知名企业,届时将前来考察洽谈,寻求项目合作。在招商对接、洽谈期间,海南农垦已与国药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上海光明、海航集团、北京建工集团、保利集团等企业初步拟定了部分合作项目,并计划在招商招聘大会上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海南;农垦;招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二中院送法进校园 持续关爱“折翼天使”

近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全校师生送去关爱特殊教育群体的法律专题讲座,与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度全国助残日。这是海南二中院连续第三年走进该校,开展助残关爱“折翼天使”活动。

2016-05-18 21:52:00

“中华文化巡礼--百家电台走进海南”采访活动继续进行

今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广播联盟共同举办的“中华文化巡礼--百家电台走进海南”大型采访活动继续在海南进行。

2016-05-18 12:19:00

海南二中院依法审理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平息医患矛盾

临高阿婆许某因腹痛到临高某医院就诊后于次日死亡,许某亲属认为医院未尽到诊疗义务,引发医患双方纠纷。

2016-05-16 22: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