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中华文化巡礼--百家电台走进海南”采访活动继续进行

2016-05-18 12: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琼海5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广播联盟共同举办的“中华文化巡礼--百家电台走进海南”大型采访活动继续在海南进行。采访活动分东线、中线两条线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进行深入采访。现在,东线记者团正在琼海市进行采访。

  据海南新闻广播记者朱立凤介绍,全国百家媒体看海南的东线采访团的记者们结束了在琼海市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的采访,正在前往下一个采访地点北仍村采访的路上。琼海市在城镇化建设的过程当中,坚持不砍树、不拆房、不占田、就地城镇化的原则而享誉全国。采访团来到了潭门镇,这是琼海市在打造“一镇一特色,一镇一产业、一镇一风情”的代表,琼海市在打造潭门渔家风情,并且扶持潭门镇的海洋渔业产业,产值由原来不到一亿元,现在已经发展到了50亿元。

  万亩田野公园是琼海市旅游+农业发展的代表。在前几天采访当中,东线的采访团深入到了海口和文昌两地深入工厂、社区和家庭作坊。昨天东线采访团来到了文昌市采访,他们参观了宋氏故居,了解了文昌的侨民在“下南洋、闯天下”的过程当中所焕发的生机,采访团同时深入工厂和家庭作坊了解了文昌会文镇扶持佛珠加工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农业转型发展的情况。

编辑:姜萍

关键词:海南;采访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二中院依法审理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平息医患矛盾

临高阿婆许某因腹痛到临高某医院就诊后于次日死亡,许某亲属认为医院未尽到诊疗义务,引发医患双方纠纷。

2016-05-16 22:52:00

陈满获国家赔偿275万余元 称不再向最高法申请复议

昨天上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网发布消息,“经协商,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陈满就国家赔偿问题达成赔偿协议,向陈满支付国家赔偿金275万余元。”

2016-05-14 10:29:00

海南高院举办民事审判暨司法调研培训班

海南高院举办的为期一周的海南法院民事审判暨司法调研培训班,于5月13日上午在国家法官学院海南分院圆满结束

2016-05-13 14: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