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河南濮阳争取到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资金

2016-05-10 16: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濮阳央广网濮阳5月10日消息(记者胡晓辉 濮阳台袁鑫)记者自濮阳市发改委获悉,为改善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条件,加强服务设施建设,近日,经过积极努力,濮阳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支持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资金270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华龙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项目。

  据统计,5年来濮阳市共争取到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26个,争取建设资金累计达到5545万元,基本实现全市五县一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站点的全覆盖。全市6个县级就业社保服务中心和20个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将陆续投入使用,基层平台硬件建设得到极大改善。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河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濮阳市“营改增”已平稳有序全面实行

今年3月份,国务院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改增”工作,明确自5月1日起,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

2016-05-10 15:36:00

河南濮阳持续深化创建 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河南省濮阳市9日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濮阳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在会议上强调,要巩固成果、保持荣誉、再创辉煌,确保实现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主持会议。

2016-05-10 15:36:00

河南濮阳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正式成立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正式成立。作为濮阳目前唯一的一支民间专业救援队伍,它的成立,

2016-05-10 15: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