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清明小长假安徽高速免费通行 部门路段封闭受影响

2016-03-26 16: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3月26日消息(记者梁明星)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今年清明节安徽高速继续实行免费通行,免费时间自4月2日0:00开始至4月4日24:00结束。免费通行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将免收通行费。

  安徽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结合目前施工及预期天气等因素,梳理今年清明期间安徽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可能相对集中的重要路段、收费道口、桥隧互通。主要包括:合宁高速、合六叶高速、合安高速严店至舒城段、合巢芜高速、芜湖大桥等省内主线;吴庄、曹庄、叶集等省际收费站以及黄山南门、天堂寨、天柱山等省内重要景区出入口;城际主要出入通道的合肥绕城高速金寨路、蜀山及肥东等道口;合肥绕城高速陇西立交至路口互通、合肥西互通、合芜高速马鞍山西互通等。

  此外,清明期间,因养护施工实行临时封闭的高速路段主要有:

  绕城高速:淮南往合肥方向55公里+975米至56公里+825米(董铺水库桥段);合肥往南京方向30公里+896米至32公里+025米(高铁南站路段);徐州方向0公里至0公里+575米(路口互通路段)等处均半幅封闭,上述路段反方向半幅双向通行;陇西互通南京往芜湖方向临时封闭,该方向车辆由肥东收费站绕行。

  合安高速:安庆方向534公里+500米至533公里+800米临时封闭,合肥方向半幅双向通行。

  界阜蚌高速:界首方向280公里+500米至282公里+500米临时封闭,蚌埠方向半幅双向通行。

编辑:张乔

关键词:高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千斤草鱼洒落二广高速引司机哄抢 养鱼老人路边急哭

多名过路司机上前哄抢,他说什么都没人听,眼看根本阻止不了,他急得哭了。但是眼泪也没有用。

2016-03-25 16:47:00

乘客在四川高速应急车道摆桌野餐 地上吐满果皮

四川雅西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昨天曝光了一组高速路上摆桌野餐的照片:一辆小客车停在雅西高速石棉服务区前方的应急车道上,车上乘客下车摆起了小桌子,搬上了小板凳,悠闲愉快地野餐,还扔了不少垃圾。

2016-02-12 17:36:00

“春节高速不走ETC车道会被扣费”说法不实

眼看明天就能免费跑高速了,但微信、微博朋友圈里一条关于“春节进高速走ETC车道,出高速不走ETC车道会被扣全程过路费,且不能退费”的消息却让不少ETC车主心里打起了鼓。昨日,北京晨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只要ETC车辆符合免费通行条件,春节免费通行期间,在本市高速范围内,即使ETC车辆从ETC通道进入高速,然后从人工通道出高速,也不会被扣费。不过,交通部门表示,为减少排队,建议ETC车主尽量从ETC车道进出。

2016-02-06 09: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