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千斤草鱼洒落二广高速引司机哄抢 养鱼老人路边急哭

2016-03-25 16: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襄阳3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上午,在二广高速公路广二向1575公里处,一辆运载活鱼的货车因车速较快,导致货车水箱被挤破,千斤草鱼洒落二广高速公路。

  襄阳大队民警巡逻至时,发现有大量新鲜草鱼洒落在高速公路路面上,许多车辆在此急停,司机下车抢鱼、装鱼。另一边,一名老人在哭。

  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违停,并对这些哄抢活鱼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驱离。

  民警再询问那名老人,他说这些鱼是他养的,今天让儿子运到襄阳去,在高速公路弯道上,因为车速过快,货车水箱被挤破,等到他们发现时,水箱里的草鱼有一部分已经洒落在了近2公里的路面上,

  陆爹爹让儿子开车去下个出口掉头,他下车将洒落的鱼一一拣到路边的草地。此时,多名过路司机上前哄抢,他说什么都没人听,眼看根本阻止不了,他急得哭了。但是眼泪也没有用。

  首先我们想说,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时非常非常危险的。下车捡鱼纯属不要命的行为。再次,高速公路上在行车道停车、或者没有特殊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等等都是罚款又扣分的,因民警到得及时,哄抢车辆也被一一记录信息,即将因违停受到处罚。

  最后,我不知道,在那些人的眼里,一个老人无助的眼泪,和地上散落的不值钱的鱼相比,究竟哪个会带来心的触动?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高速;活鱼;洒落;哄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乘客在四川高速应急车道摆桌野餐 地上吐满果皮

四川雅西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昨天曝光了一组高速路上摆桌野餐的照片:一辆小客车停在雅西高速石棉服务区前方的应急车道上,车上乘客下车摆起了小桌子,搬上了小板凳,悠闲愉快地野餐,还扔了不少垃圾。

2016-02-12 17:36:00

“春节高速不走ETC车道会被扣费”说法不实

眼看明天就能免费跑高速了,但微信、微博朋友圈里一条关于“春节进高速走ETC车道,出高速不走ETC车道会被扣全程过路费,且不能退费”的消息却让不少ETC车主心里打起了鼓。昨日,北京晨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只要ETC车辆符合免费通行条件,春节免费通行期间,在本市高速范围内,即使ETC车辆从ETC通道进入高速,然后从人工通道出高速,也不会被扣费。不过,交通部门表示,为减少排队,建议ETC车主尽量从ETC车道进出。

2016-02-06 09:48:00

[春运老江湖]让中国高铁奔跑起来

 高速动车组能不能跑得再快一点,缩短旅途时间?

2016-02-06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