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今天起安徽交警部门严查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2016-03-01 10: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3月1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今天从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今天(1日)起,安徽交警部门将继续开展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活动。核查属实,举报人每次可获50元话费充值,每月最高可得500元。

  据了解,2015年11月24日至2016年1月6日,交警部门已经在全省试行开展了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3月1日起,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继续在互联网“安徽交管e点通”网页设置“机动车辆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举报平台”链接,公众通过上网点击该平台进行举报。违法举报实行实名举报,举报人根据“举报平台”页面带“*”号的提示,按要求规范填写和上传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违法行为发生地、违法事实和证据图片等有关资料。

  活动中,高速公路交警部门会适时汇总举报信息情况,对核查属实的有效举报给予奖励。奖励以手机充值话费形式兑现,向举报人预留的手机号码每起充值50元话费,每人每月最高奖励不超过500元。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合法方式进行取证,积极配合交通民警核查。违法车辆有多人举报的,按系统接收举报时间先后,奖励最先的举报人;多人联名举报的,按一次举报奖励,由第一署名人获取,自行分配;同一举报人多次举报的,逐次奖励,每人每月最高奖励额不超过500元。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安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启动

近日,安徽省委政法委、安徽省综治办、安徽省记协联合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开展2014至2015年度安徽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

2016-02-29 11:03:00

安徽池州:一个生态示范区的量变与质变

被确立为全国第一个国家生态经济示范区的安徽池州市,通过培育生态持久竞争力,引入绿色生活模式,实现生态建设的量变与质变。

2016-02-27 07:00:00

合肥一班级出新招 小学生挣“班币”可免写作业

新学期开始,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五(3)班的学生们晒出了一份特殊的奖励——语文老师吴晓静自创的“班币”。只要你在学习中表现出色、在班级里乐于助人、在活动中善于组织……学生都能获得老师给予的班币奖励。

2016-02-26 18: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