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安徽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启动

2016-02-29 11: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29日消息(记者梁明星、通讯员赵秋凤)近日,安徽省委政法委、安徽省综治办、安徽省记协联合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开展2014至2015年度安徽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

  据了解,安徽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奖是经安徽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和省记协联合主办的安徽省政法综治领域最高等级的新闻奖,今后将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活动按初评、复评、定评、公示及表彰5个阶段进行,分文字类、广播电视类、网络类和摄影类4类参评项目,共评选表彰88件政法综治优秀原创新闻作品,其中,22件获奖作品可获推荐参与全国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

  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正性、权威性,省委政法委聘请了一批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负责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活动的初评及推荐报送工作将于4月8日截止,具体评选办法和报送要求等具体内容可查阅安徽长安网。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安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池州:一个生态示范区的量变与质变

被确立为全国第一个国家生态经济示范区的安徽池州市,通过培育生态持久竞争力,引入绿色生活模式,实现生态建设的量变与质变。

2016-02-27 07:00:00

合肥一班级出新招 小学生挣“班币”可免写作业

新学期开始,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五(3)班的学生们晒出了一份特殊的奖励——语文老师吴晓静自创的“班币”。只要你在学习中表现出色、在班级里乐于助人、在活动中善于组织……学生都能获得老师给予的班币奖励。

2016-02-26 18:41:00

安徽三成县区完成新农合和城乡居民医保整合

记者从安徽省卫计委获悉,安徽省已有26个县实现了新农合和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占全省85个新农合统筹地区总数的30%。

2016-02-26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