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阳“春风行动”启动 节后首场招聘现场火爆

2016-02-18 10: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8日消息(记者周强 孟海 贵州台周香馨)2月17号,贵阳市2016年“春风行动” 启动,贵阳市各区(市、县)人力资源市场同步联动开展。此次招聘会共有213家单位入场,提供岗位3000多个,共有近3000人次进场求职,有36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介绍,此次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目的在于做好返乡农民工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有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信用卡中心、贵阳讯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等20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建筑、科技、金融、医药、房地产、电子商务等众多行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春节过”后贵阳市各人力资源市场联动召开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招聘会期间还免费开展就业扶持、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预计将开展专场招聘会24场。活动期间,贵阳市还将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组织现场观摩会、开展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及困难农民工慰问等。

编辑:任芳

关键词:节后;招聘;贵阳;春风行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节后部分劳动力市场出现求职、招工两难局面

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部分企业生产放缓,用工需求降低。与此同时,薪金福利没有明显提升岗位吸引力不大,应聘者减少。节后部分劳动力市场出现求职、招工两难局面。

2016-02-16 07:00:00

新闻动车组:节后旅游价格大幅“跳水”

节后旅游价格大幅“跳水”;我国大中城市空巢家庭率已达7成;北京明年将完成15万户棚户区改造,建设集中安置区。

2016-02-14 07:00:00

春节后期出游价格大幅“跳水”:价格便宜近一半

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的最后一天。随着假期的结束,国内游及部分出境游价格也普遍下降。业内人士建议,如果有出游打算,不妨选择错峰出行。

2016-02-13 1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