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阳交警查获一起违法次数达93条的车辆

2015-07-21 14: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21日消息(记者周强 王珩)7月20日,贵阳交警查获一起违法次数达93条的车辆。

  当天上午9:30左右,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分局民警亢警官在下护国路执勤,这时一辆车牌为贵A20J29的白色上海大众车违停在路边,且占了两条车道,在民警上前准备进行查看时,一名男性驾驶员向亢警官表明,车子是他开来的,并称他是贵州省警官学院毕业的,目前是一名缉毒警察。但当民警要求他出示人民警察证时,该驾驶员以未带为借口,拒绝出示。亢警官通过移动警务通查看该车的状态,发现该车有93条违章,并有脱保的嫌疑。

  针对查询的情况,亢警官就以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及未随车携带行驶证为由,对该车进行扣留。但是该车的车主不是当事男性驾驶员,片刻后,一名自称车主的女子来到现场,以车子是她的为由不让扣留,从还准备发动车子想开走,亢警官告知车主相关的规定后将该车被扣留。目前,交警部门对根据相关规定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编辑:刘拓

关键词:违法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