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旅大餐来了!五一湖南推出600场文旅活动

2019-05-03 09:19:00来源:中国网

  今年“五一”期间,湖南各级文化旅游部门和景区景点将推出各类文化、旅游活动约600场次,涉及舞台艺术演出、公共文化场馆、非遗实践活动、三湘游精品线路、旅游景区优惠5个方面。一场丰盛的文旅盛宴正期待着游客走进湖南,感受湖南最美的风情。

  “五一”期间,湖南将陆续开展38场舞台艺术演出,包括湘剧、花鼓戏、京剧、木偶、音乐剧、音乐会、话剧等10余种剧种或演出形式。全省139个公共图书馆,150家博物馆和纪念馆,143个群众艺术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在“五一”期间均照常上班,免费对外开放。

  外出旅游,已成为不少人假期的选择。湖南推出72条三湘游精品线路和十大自驾游线路 ,涵盖18条周边游线路、2条研学旅游线路、52条乡村游品牌线路、十大自驾旅游线路。从伟人故里韶山花明楼到奇山异水张家界,从神秘苗乡到神奇湘东,从湖光山色岳阳之旅到怀化民俗风情之旅……湖南邀您畅游锦绣潇湘。

  为让大众旅游体验的同时享受更多实惠,湖南省各地80余家景区景点针对假期推出一批适合不同群体的免费活动或优惠措施,包括衡阳市南岳等6个景区、常德市桃花源等3个景区、娄底市紫鹊界等9个景区(点)、湘西州乾州古城等6个景区(点)。同时,宁乡沩山密印景区等长株潭42个景区将实行首道门票免费。

  (楠雪)

编辑: 杨祎

文旅大餐来了!五一湖南推出600场文旅活动

文旅大餐来了!五一湖南推出600场文旅活动,4月29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五一”假期全省文旅活动安排媒体见面会,通报“五一”期间全省文化旅游活动安排情况。“五一”期间,湖南将陆续开展38场舞台艺术演出,包括湘剧、花鼓戏、京剧、木偶、音乐剧、音乐会、话剧等10余种剧种或演出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