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北京新奥运 > 正文

银色期许:中国大饭店甜蜜情人节
2009-02-09 23: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美食与珠宝的完美结合源自中国大饭店与法国百年奢侈品牌Christofle的倾情合作,为您呈现无法抵御的奢华诱惑。 只要您在中国大饭店享用任何情人节套餐就有机会幸运地获得一条时尚奢华的Christofle纯银项链,价值人民币4150元。


阿丽雅
    情侣套餐人民币净价999元,可享受四道式美食套餐,2杯欢迎香槟以及手工制作精美巧克力。
    情侣套餐人民币净价3,080元,包含以上美食套餐、欢迎香槟以及巧克力,还可获赠由著名设计师Andree Putman精心创作的昆庭银饰手镯一件。

夏宫
    情侣套餐人民币520元(加收15%服务费),享受八道式美食盛宴。
    情侣套餐人民币1,480元(附加15%服务费),除以上惊喜外,还将获得昆庭“Accroche Coeur”银质心型书签一个。
    情侣套餐人民币999元(加收15%服务费),享受八道式美食盛宴。
    情侣套餐人民币1,980元(附加15%服务费),除以上惊喜外,还将获得昆庭“Accroche Coeur”银质心型书签一个。

咖啡苑
    情侣套餐人民币976元(附加15%服务费),丰富海鲜自助,2杯欢迎香槟以及手工制作精美巧克力。
    情侣套餐人民币1,580元(附加15%服务费),除以上惊喜外,还将获得昆庭“Amour”心型水晶摆件一个。

滩万
    浪漫之夜,滩万餐厅奉献温馨菜单,特制心形寿司撩动情人味蕾。

激情梦幻之夜
    与至爱共庆浪漫情人夜-在中国大饭店任意餐厅享用晚餐,即可获人民币999元(附加15%服务费)的惊喜房价,享受中国大饭店温馨舒适客房,次日,还可在床上享用双人早餐。(冯雪)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