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北京新奥运 > 正文

浪漫情人节 中国大饭店巧手吴迪最懂爱侣心思
2009-02-05 08:58   来源:环球游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大饭店的各色贴心美食

    佳期将至,中国大饭店饼房厨师长吴迪为甜蜜爱侣精心准备了各色贴心浪漫礼物。香醇的巧克力,甜美精巧的蛋糕,定能博得心上人会心一笑。

    中国大饭店饼房的明星厨师长吴迪,已是众多国内外厨艺大奖的得主。他总是能用自己的巧手为客人创造出最新鲜的、制作精巧的各式糖果和蛋糕。

中国大饭店饼房厨师长吴迪

    怀着对甜品制作的自豪感和奉献精神,厨师长吴迪不仅获得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认可,还在全国大赛上屡创佳绩,同时他还代表中国队到世界上和其他各国的顶尖厨师同场竞技。

甜美精巧的蛋糕

    2007年和2003年,中国大饭店饼房厨师长吴迪两次率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在法国举办的世界西点世界杯,经过与世界各地20多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取得了第八和第九名的好成绩。此前,中国代表队一直无缘西点世界杯前十名。

吴迪已有在北京多家五星级酒店丰富工作经验长达16年,其中8年任饼房厨师,他的精湛技艺和创意甜品赢得了国内国际多种奖项。其中包括:2002年北京烹饪艺术节糖果银奖,2000年上海烹饪艺术比赛西式三道菜金奖和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金筷奖。

博得心上人会心一笑的甜品

    当问及他创作美味诱人作品的灵感来源的时候,厨师长吴迪回答:“我喜欢阅读各类书籍,无论是糕点、巧克力或是其他东西。从书中我学到了很多。书籍激发了我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冯雪)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