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辽宁大连举办

2019-08-26 09:26:00来源:新华网

(社会)(1)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辽宁大连举办

  8月22日,参观者观看个人赛选手菜品展示。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于8月21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开幕,8月22日正式进行比赛。本次大赛主题为“中餐的世界 世界的中餐”,旨在加强全球中餐烹饪技艺交流,弘扬中餐工匠精神,持续提升中餐饮食文化的国际竞争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比赛将持续到24日。据介绍,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是由中国烹任协会于2015年创办,并经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唯一国际级中餐烹饪技术竞赛。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编辑: 胡莹莹

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辽宁大连举办

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辽宁大连举办,8月22日,参观者观看个人赛选手菜品展示。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这是个人赛选手制作的菜品 (8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卢烨摄  8月22日,个人赛参赛选手在制作菜品。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这是个人赛选手制作的菜品 (8月22日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