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法矿区万人“快闪” 点燃爱国情怀

2019-06-17 12:55:00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铁法矿区万人“快闪” 点燃爱国情怀

  6月14日,一场由辽宁省能源集团铁法能源公司组织的 “快闪”活动在铁法能源公司机关总部西侧的兵山广场上演,约1.5万余名铁能矿工、职工家属、学校师生和广大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当晚18时整,当旋律优美、气势宏大的音乐声突然响起,身着盛装的姑娘、小伙和孩子们,出现在广场的一端,一场万人同享的精神盛宴就此拉开。

  在舞蹈演员的簇拥下,矿区家喻户晓的全国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工匠技师、巾帼标兵、道德楷模代表和身着各色工装的百余名矿工手挽手来到场地中央,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现场氛围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耳熟能详的旋律,很多人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随后,一幅150平米的巨幅国旗横空展开,所有的演员、群众交融在一起,整个广场瞬间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该公司机关大楼前3000个彩球腾空而起,300只和平鸽展翅高飞。100余名矿工依次点亮了矿灯,组成“70”图型。

  “我爱祖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铁能越来越美好”。“快闪”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很多观众在回家的路上,还情不自禁的哼唱着《我爱你中国》的旋律。

编辑: 胡莹莹

铁法矿区万人“快闪” 点燃爱国情怀

铁法矿区万人“快闪” 点燃爱国情怀,现场氛围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耳熟能详的旋律,很多人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快闪”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很多观众在回家的路上,还情不自禁的哼唱着《我爱你中国》的旋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