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2019-06-14 10:43:00来源:新华网

  图为一名残疾人应聘者在观看招聘信息。新华网姜冰摄

  6月12日,沈阳市残联在沈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众多残疾人前来咨询和应聘。据了解,自2018年2月至今沈阳市残联共举办此类就业洽谈会55场,服务企业225家次,工作岗位涉及后勤行政包装工人、保洁员、操作工、电焊工、护士、环卫工人、机械工程师、数据库运维工程师、网络技术、无水洗车工等众多门类,为2000多名残疾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编辑: 胡莹莹

沈阳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沈阳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6月12日,沈阳市残联在沈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众多残疾人前来咨询和应聘。新华网姜冰摄  图为应聘者在向招聘人员介绍自己的情况。新华网姜冰摄  图为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在向应聘者咨询了解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