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表彰“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

2019-09-09 11:01: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9日电(记者王莹)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辽宁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颁奖大会9月8日在沈阳召开。

  8日上午,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会见了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受表彰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颁奖大会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表彰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的决定》,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203名“最美教师”、122名“最美校长”、30名“最美园长”。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魏晓文、丹东东港市石人中学教师沈德刚、东北育才学校校长高琛、抚顺市抚顺县救兵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苏双梅分别代表“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展现了新时期辽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崭新精神风貌。

  会议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为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严守为师之道,做“四有”好老师,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郑皓月

辽宁表彰“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

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辽宁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颁奖大会9月8日在沈阳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