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警方开展“百万骑士千城亿户”反诈骗宣传活动

2019-08-29 14: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29日消息(记者徐志强)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共同与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美团点评集团开展反诈骗犯罪深度合作,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2019年8月29日,“百万骑士千城亿户”反诈骗使者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北站华府天地举行。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和美团点评集团的有关领导,沈阳市公安局民警代表、美团点评集团反诈骗宣传骑手以及市民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沈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向美团点评集团授旗,并将5000余份宣传品交付给美团骑手代表。随后,90名骑手整装出发,他们将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在日常送餐工作中将最新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及时送到市民手中,成为沈城反诈骗宣传的使者和平安的传递者。广大市民在利用美团点外卖时会收到外卖骑手发放印有反诈骗内容的垫餐纸等宣传品,让市民在就餐的过程中就能快速掌握反诈防诈常识,提高市民的反诈骗能力。

  同时,沈阳市公安局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齐心协力做好反诈骗宣传工作,为保护全市人民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郑皓月

沈阳警方开展“百万骑士千城亿户”反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共同与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美团点评集团开展反诈骗犯罪深度合作,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