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丹东:小货车“蒙头”充大客载人被查

2019-06-25 11:01: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辽宁丹东:小货车“蒙头”充大客载人被查

  央广网丹东6月25日消息(记者郭威)6月16日早5时许,丹东交警宽甸大队副大队长任树成,带领杨木川中队长王子胜、辅警辛丹、赵国威在青椅山镇巡逻执勤,发现一辆白色金杯牌轻型普通货车车身用布网遮盖,透过布网隐约看到有东西在动。经验丰富的民警敏锐的察觉,这个时间点,又是在农村,很可能会有驾驶人在货车车厢上违法载人,于是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人杨某神情紧张,言词闪烁,这一查,惊出了民警一身冷汗,一辆核载5人的小货车竟然整整坐了30人,车上狭小的空间里,人与人相互紧紧地挤在一起,一旦发生交通意外,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经进一步询问了解得知:车上都是去某用工地干活的工人,为了运输方便,驾驶人就选择了将货车变成客车违法运输,又特意起大早上路避开警察,没想到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执勤民警依法对杨某处以罚款2150元处罚,并对其驾驶证记6分。

编辑: 田彤

辽宁丹东:小货车“蒙头”充大客载人被查

6月16日早5时许,丹东交警宽甸大队副大队长任树成,带领杨木川中队长王子胜、辅警辛丹、赵国威在青椅山镇巡逻执勤,发现一辆白色金杯牌轻型普通货车车身用布网遮盖,透过布网隐约看到有东西在动。经验丰富的民警敏锐的察觉,这个时间点,又是在农村,很可能会有驾驶人在货车车厢上违法载人,于是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