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十年安居 > 正文

陕西省今年已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40.99万套
2012-10-25 11: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新华网西安10月23日专电(记者 许祖华)记者从日前在铜川市举行的陕西省保障性住房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9月底,陕西全省共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40.99万套,占目标任务的101.2%,竣工19.04万套,占目标任务的63.5%,新增租赁补贴发放3.16万户,占目标任务的100.6%。

  据介绍,今年陕西累计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达92.03万套,完成投资571.4亿元。

  按照陕西省政府统一部署,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依据《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办法》,在各市上报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各巡察组提交的报告和陕西省统计局统计各市开工套数、竣工套数、完成投资情况进行了三季度综合排名。从总体情况看,西安、安康、咸阳位居前三名。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