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选拔在校生赴新疆实习支教

2018-02-26 07:01:00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加完这次培训,我对自己能够胜任在新疆的支教工作充满了信心。我们会努力为当地的教育带去新的活力,不辜负天津市和学校对我们的信任。”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薛腾鹿说。不久前,包括薛腾鹿在内的300名天津在校大学生接受了岗前培训,将于3月份奔赴新疆进行实习支教。

  据悉,为助力新疆和田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全覆盖,今后几年,天津市将每年从全市高校中选派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成为实习支教工作的试点高校。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遴选、体检和心理测试等层层选拔,两所高校的300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成为首批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团成员。这些学生寒假里在天津师范大学接受了为期三周的岗前培训,即将奔赴新疆和田地区东三县(于田、策勒、民丰)17所小学和幼儿园,进行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支教。(记者 陈欣然)

编辑: 晓凡

天津选拔在校生赴新疆实习支教

天津选拔在校生赴新疆实习支教,不久前,包括薛腾鹿在内的300名天津在校大学生接受了岗前培训,将于3月份奔赴新疆进行实习支教。据悉,为助力新疆和田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全覆盖,今后几年,天津市将每年从全市高校中选派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