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中心商务区

2016-10-22 20: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昨(21日)天正式落户于家堡自贸区创始空间。未来,实践基地将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的平台,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
  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目前拥有本科、硕士研究生、成人教育等多个办学层次,设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戏剧影视文学、表演等五个专业。学院曾主办参与了多个国内、国际知名的音乐与影视相关的文化论坛及活动。
  根据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和中心商务区管委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和影视学院将依托中心商务区的资源及平台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讲座、文化交流等活动。中心商务区社会发展局将为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创业平台,接受和安排大学生到实践基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指导。对于创新创业的优秀项目以及优秀大学生将优先提供就业机会,以及创业支持。
  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成后,中心商务区将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办公环境、创业政策、创业辅导以及必要的项目融资支持。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将推选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实践基地孵化发展。双方还将积极开展各种创业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大学生创业,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同时,双方还将积极开展创新创业课题研究,结合于家堡金融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国内外创新创业趋势,开展创新创业课题研究,支持于家堡创新创业环境建设。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天津师范大学;基地;中心商务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校园主题邮局天津开业

8月31日,在天津师范大学“我的大学”校园主题邮局,一名大学生从明信片自助制作设备上取出个性明信片。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8月31日,在天津师范大学“我的大学”校园主题邮局内,学生在书写准备寄出的邮品。

2014-09-01 10:46:00

天津师范大学2014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14年天津师范大学高考录取结果可查,考生可登录天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或点击下列入口查询录取结果。2014年天津师范大学高考录取查询入口

2014-07-22 18:30:45

2014年天津师范大学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

2014-07-12 13:41: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