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教育集团:聚亨教育集团

2018-11-05 10:36:00来源:央广网

  安徽聚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JUHENG GROUP,以下简称“聚亨”)是一家专注于教育领域的信息咨询、课程培训及软件研发公司,是国内专业化的高等教育决策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亦是国内最早实现教育领域大数据(BIG DATA)挖掘及分析、教育信息专业咨询、个性高端课程培训、教育软件系统开发及特色教育产品研发的综合型教育服务平台。他们相信大数据能优化资源配置,创造更加公平的教育环境,提升个体及家庭在阶层固化过程中的竞争优势。

  聚亨教育成立于2008年,业务覆盖全国且已逐步形成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面向咨询、培训、科技和投资的四大产业集团,旗下品牌为:聚亨咨询、聚亨教育、聚亨科技、聚亨中国。随着全球化竞争加剧,公司始终秉承“教育兴邦,创新强国”的发展理念,将开启国际化经营,立志成为全球顶级个性化教育科技企业的同时,广泛吸纳世界各地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安徽聚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大战略发展方向分别为:聚亨咨询:专注于教育领域大数据分析和信息咨询,为客户订制个性、高效的教育综合服务方案。聚亨教育:致力于实现个人价值提成的全程式服务,覆盖考研、公考、小初高辅导及早幼教项目。聚亨科技:用技术实现大数据分析和共享,解决教育与个体自我提升间的信息不对称和教育公平问题;聚亨中国:致力于全球教育领域项目的风险投资和事务运营管理。

  安徽聚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品牌聚亨考研正式成立于2013年,目前聚亨考研的业务已遍及全国20余省市。是国内首个专注于考研领域大数据分析、信息咨询、教辅研发及个性化高端培训的考研品牌。聚亨考研以考研专业课高端定制为业务核心,以成为国内多家公共课考研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随着“考研热”加剧,聚亨考研采用“B2B+B2C”双轨制发展战略。2016年,聚亨考研全资收购东北地区最大的考研专业课服务品牌东北考研联盟。

编辑: 朱敬一

聚亨教育集团

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