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UBTV小主播招商经理徐凯

2018-12-19 10:59: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UBTV小主播招商经理徐凯老师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UBTV小主播的招商经理徐老师,徐老师您好。首先先和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和咱们UBTV小主播的基本情况吧

  徐凯:大家好,我是优宝教育集团加盟事业部的负责人徐老师。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来参加2018央广网的教育盛典,UBTV小主播是我们优宝教育集团旗下针对2到12岁小朋友开设的语言和表达力的高端教育品牌,也是国内鲜有的将虚拟演播室和录音棚这样一些专业元素带到孩子课堂的连锁机构。目前我们已经覆盖全国18个省,51个市,开展直营及加盟学校百余家

  主持人:那首先我们要恭喜U BTV小主播荣获了央广网2018年度口碑知名艺术教育品牌的大奖,那请您介绍一下我们的UBTV小主播的特色和优势是什么样的吧

  徐凯区别于传统的口才培训,我们UBTV的理念口才只是技巧,表达力才是思想,我们不培训小朋友的口才,我们专注塑造孩子的表达力。除了常规的儿歌讲故事绕口令这样一些课程外,我们还创新地推出了新闻童播天气预报影视动画配音,小记者学采访以及课本剧微电影等这样一些新兴的课程,这大大的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作为央视少儿频道浙江卫视少儿频道江苏优漫卡通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每年都会为小朋友提供大量的参与电视栏目录制的机会。小朋友除了在我们课堂的舞台有展现外,也可以走上全国性的大除此之外,我们总部每年投拍数十部微电影,每年定期举办两场全国性质的大型比赛。很高兴本次UBTV小主播能够获得2018年度口碑知名艺术教育品牌,我们也将会再接再励,希望能够成为全国素质教育领域系统化研究和实战的新标杆。

  主持人那您也看到了,在像我们这种新时代的教育变革的背景之下,我们不得不承认优秀的教师团队师资培养是一个核心竞争力,那么请问我们UBTV小主播在师资上面的优势,还有说我们加盟的优势有哪些呢?

  徐凯好的。教研一直是我们优宝教育非常重视的一部分,我们的教材历时九年时间自主研发,由十年以上经验的老师编写。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授把关,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并且还创新的加入了新版的小学语文课程内课本剧的一些内容,十年来我们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不断更新,已经进行了四次改版优宝教育拥有十年的成功办学经验,加盟合作直营式管理,从前期的选址招聘培训到开业的上门支持,以及成熟运营期运营督导的实沟通,真正做到全方位服务加盟商,也真正做到了能够开一家火一家。

  主持人:那您也看到现在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在19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想知道UBTV小主播他未来的规划和方向是什么呢?

  徐凯UBTV相信每个小朋友都有无限的可能,未来的2019年,我们会依然坚持给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天才视野的教育理念。希望我们UBTV小主播能够成为小朋友们出彩人生的必修课。未来我们也将会把我们的盟校开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让更多的小朋友享受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在这里我也代表优宝教育集团,欢迎大家到杭州来实地考察,让我们携手共创通识教育的辉煌未来。谢谢大家。

  主持人:那也非常感谢徐老师今天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刘冬青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UBTV小主播招商经理徐凯

12月13日,UBTV小主播招商经理徐凯老师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