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武汉大学

2019-04-23 09:42:00来源:央广网

  武汉大学王咏梅老师、主持人小东

  武汉大学王咏梅老师,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节目中,结合武汉大学历史,介绍美丽校园景致背后的文化魅力,围绕武汉大学的传承与演变,解读这里的院系建设、学科特色、招生近况,呈现学者、学科、学术、学风、学生的协调发展的治学氛围。

  武汉大学的建校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893年,目前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学科门类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艺术等12个。一百多年来,武汉大学培育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大学精神。

  点击下方链接,可在线收听:

  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4/qcwx_20190420190831hxzs_h.m4a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编辑: 王启慧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最早可以追溯至1893年,目前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