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四川农业大学

2019-04-15 10:51:00来源:央广网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主持人小东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近日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介绍四川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校园文化等内容,并重点解读四川农业大学近几年的招生政策及教学理念。

  四川农业大学(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简称“川农”,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主管的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农、理、工、经、管、医、文、教、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部共建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之一,入选“111计划 “、“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援疆学科建设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973计划”承担高校,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高校,全国首批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单位,具有自主招生资格。

  点击链接,可在线收听: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3/qcwx_20190316190743hxzs_h.m4a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立足央广,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用伴听方式,向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择校和升学等信息参考。

编辑: 王启慧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四川农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简称“川农”,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主管的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农、理、工、经、管、医、文、教、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部共建重点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