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央广教育盛典专访优胜教育

2017-12-21 14:54:00来源:央广网

  优胜教育斩获2017 央广网教育峰会大奖

  导读:12月14日,2017央广网教育峰会暨央广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优胜教育成功斩获“2017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知名品牌”大奖。本次盛典”以 “变革智享未来”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集中教育专家、学者建议,传递网民的教育意见和期待,为我国现代教育发展献言建策。

优胜教育执行董事 翟墨

  2017教育改革之年,完成教育产业升级

  央广网依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母体资源,作为中央重点新闻媒体网站在业内拥有的良好口碑,推广创新教育理念,构建机构、高校、校长、教育专家及教育企业家交流平台。面向社会传播优秀品牌及其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

  2017是教育的改革之年,国家政策高度支持,行业产值暴增。中国教育事业必将坚定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质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让高科技发展下的时代,始终牢记教育的本质,为受教育人的终身发展奠基,并尽快完成从知识本位的传统教育向能力本位的现代教育转型,从同质化教育向个性化教育转型,从手工教育向现代智能教育转型,进一步适应后工业社会的挑战。

  优胜整合优质资源,为孩子打造多元大型实践平台

  优胜教育,是一家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深耕教育行业10多年,现在已经形成了以中小学个性化学科辅导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海外留学游学等多项目共同发展的企业。

  优胜教育素养项目分为优胜派、科学派、国学派、优胜安心、优胜画世界五大模块,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经过多年对中国儿童认知发展规律的研究,现以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框架为理论基础,旨在培养具有人文底蕴、科学精神、主动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六大素养的智慧型人才。

  对于素养项目,就在今年,为了给孩子多元的大型实践平台,优胜调动了最优质的集团资源,打造了包括“少年国学派”、“朗读之星”“英语大会”等多项大型赛事,仅“少年国学派”就有近20万孩子参与其中,通过赛事的锻炼,孩子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提升。

  教育模式多元化的当下,素质教育扮演着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

  素养教育从广义上来讲包括知识、能力、品德、品质等等,软实力与硬实力兼具。从本质上来讲素质教育是学科教育的有力补充,只有两者相结合,才能达到1+1>2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开展学科教育的情况下积极拓展素养教育。我们一直坚信每个孩子生而不同,考试分数绝对不是衡量一个孩子是否优秀的依据。学科教育固然重要,但是从长远角度来讲素养教育对孩子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重大影响,它是孩子成长成才的坚实后盾,能够通过探索孩子天赋特质,从根本解决孩子学习动力问题。这也是优胜教育斥巨资,召集全国顶尖素养教育师资团队、引进国际化教学教具研发素养教育项目的原因。

  优胜教育发言人谈素质教育:不仅是美学教育,还是道德教育,更是终身教育!

  优胜教育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素质教育其实不算是一个新概念,但为什么越来越受社会和家长的重视。

  首先从教育政策来讲: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在国民经济迅速发展的环境中,社会化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加,“国民素质”在十九大报告中被提及多次。素质教育,正是经济发展和国家政策下的产物。

  然后从家长角度来看:那些接受应试传统教育的80后、90后而今成长为家长后,对从小接受的应试教育会有诸多意见和看法,都映射到对孩子的教育上。虽然无法摆脱升学和成绩上的困扰,但还会希望孩子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重视孩子的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包括人格、心理方便的健全;对孩子培养的要求上,增加了很多艺术审美、幸福指数等无法量化的维度!

  素质教育是关注“人的发展”的教育,注重价值观的养成和习得,目标在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公民、综合型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尊重孩子的主体地位、主动精神和个性差异,引导形成健全的人格。它不仅是美学教育,还是道德教育,更是终身教育!

  2017优胜教育以质量为核心,打造用户新体验

  在“互联网+”轰轰烈烈改变人们生活的时代背景下,教育界也不甘落后地追赶上了互联网信息的大船,基于“互联网+”对于信息传播速度的提升,素质教育传播途径也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在进一步拓宽了人们的学习途径的同时,也解放了教育生产力,实现了更高的教育生产效率。

  未来五年,优胜教育将以用户体验为目标、产品质量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运营体系为标准、以人才输出为形式、将集团打造成一个具有“教育+科技”属性的全球化、综合性教育集团。借势科学技术的高速迭代,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现如今,优胜教育已将线上和线下的混合授课规模化,就是让用户在互联网时代,提升学习效率,学的更好,学的更快!

编辑: 王启慧

2017央广教育盛典专访优胜教育

12月14日,2017央广网教育峰会暨央广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优胜教育成功斩获“2017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知名品牌”大奖。本次盛典”以 “变革智享未来”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集中教育专家、学者建议,传递网民的教育意见和期待,为我国现代教育发展献言建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