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荣获2018年度全省“十佳微课”一等奖“十佳案例”三等奖

2019-08-26 08: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抚州8月2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熊潮远)经各地市分行推荐、线上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一年的江西邮储银行“十佳微课”“十佳案例”评比活动落下大幕,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斩获佳绩,该市分行推荐的《三步走 轻松取“信”——信用报告微课堂》夺得“十佳微课”桂冠,《探索三农贷款营销的新举措》荣获“十佳案例”三等奖。

  据悉,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评比活动,为提升全行员工的微课制作水平,还专门聘请了授课老师,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员工参训,在微课选题、微课构图、微课音频、制作软件等方面给予了员工全面指导。该市分行下辖的11家县(区)支行、市行机关管理部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制作出不少优秀微课作品。在经过申报、推荐、评比、公示等环节后,《三步走 轻松取“信”——信用报告微课堂》脱颖而出。该微课作品还荣获了总行“十佳微课”三等奖,是江西邮储银行唯一获奖作品。

  据了解,《三步走 轻松取“信”——信用报告微课堂》作者为该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傅璇玲,她从事信贷工作8年,在工作中她一直思考如何有效的解读信用报告,识别客户风险,以降低信贷放宽风险,通过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制作了此篇信用报告微课堂,实际有效地解读了个人信用报告的三个步骤---细比对、巧计算、深分析,分享了实际工作中信用报告分析的技巧和心得。并通过深度解读信用报告,发现客户隐藏信息,挖掘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更有针对性的开展交叉验证调查,综合判断客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为全分行信贷条线人员解读信用报告提供了有益参考。

  通过“十佳微课”“十佳案例”评比活动,有助于在全分行范围内形成“分享经验、共同进步”的学习理念,引导全行员工加强学习研究与工作经验总结,在全行营造“广参与、广应用、广传播”的学习氛围,促进全行优秀知识与经验的沉淀、转化和运用,从而促进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水平提升。该市分行表示,抚州市分行秉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理念,将继续推动全分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教育培训在支撑企业战略落地、业务拓展、员工技能提升、知识经验积累以及助力员工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好微课、网院等学习平台,践行“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文化,为奋力谱写好抚州邮行第二个“金色十年”新篇章积蓄智力动能。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荣获2018年度全省“十佳微课”一等奖“十佳案例”三等奖

经各地市分行推荐、线上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一年的江西邮储银行“十佳微课”“十佳案例”评比活动落下大幕,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斩获佳绩,该市分行推荐的《三步走 轻松取“信”——信用报告微课堂》夺得“十佳微课”桂冠,《探索三农贷款营销的新举措》荣获“十佳案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