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2019-04-29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4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黄榆雯)为进一步营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4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志愿者系列主题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共分为三个志愿队,分别为社区服务志愿队、交通督导志愿队、整治环境志愿队,开展进社区送温暖,进车站送服务,赴公园送环保系列志愿者活动。

图为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志愿者们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黄榆雯/摄)

  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城北社区,开展以“走进社区,情暖人心”主题志愿活动。今天正值每周“社区日”活动,邮储银行的青年团员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慰问困难群众,为其送上日常生活用品,送上邮储银行的温暖和祝福,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志愿者们赴社区送温暖(央广网发 通讯员黄榆雯/摄)

  为保护自然环境,建设美丽新余,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孔目江边,开展以“走进自然,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清理垃圾活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编织袋,采用清扫、捡拾的方式,对丢弃在河道两旁的矿泉水瓶、烟头、塑料垃圾袋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洁美的城市环境,树立了邮储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形象。

图为志愿者们保护环境治理河道(央广网发 通讯员黄榆雯/摄)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氛围,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在道路两旁、公交车站等地开展交通督导,他们在文明交通执勤岗位上,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持非机动车交通秩序、帮助行人过马路、为乘客指路,用“滴滴汗水”传递着文明,“站”成一道新余最美的文明风景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团建活动,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下阶段,新余邮储青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做时代的奋进者,争做有为的金融人,为建设优秀国有大行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4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志愿者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