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年净增超9亿元

2018-10-11 11: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11日消息(通讯员甘笑 张瑜)截至10月10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年净增突破9亿元大关,达到9.41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5.72亿元,贷款结余突破35亿元大关,达到35.47亿元,贷款年净增及贷款结余均位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且资产质量保持优良,不良率仅为0.19%,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了邮行力量。

  深耕三农惠民生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作为一家“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国有大型银行,该支行始终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使命,认真贯彻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通过服务体系专业化、定期送贷下乡、贷款资源向“三农”优先倾斜、贷款利率下调等实在举措保证三农服务质效,极大地解决“三农”资金需求。今年年中召开了“两增两控”誓师大会,签订责任状,压实责任。截至10月10日,该支行涉农贷款余额超5亿元,结存服务涉农主体超1400户。其中精准扶贫贷款结余位当地金融机构前列。

  服务小微助转型

  为真正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该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开展了“走政府、走园区、走企业”等活动,同时搭建银政、银企、银担、银协等合作平台,大力推进财园通、助保贷等小微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针对丰城市高新园区、循环产业园区等园区,该支行还精心准备参加银企对接会,重点推介、逐个解难,并由“一把手”及分管领导带头深入小微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该支行还以民生金融作为小企业贷款发展的重点业务领域,大力推进医院贷、燃气贷、供水贷、幼儿园贷等产品,于9月28日发放了一笔100万元的幼儿园信用贷款。

  普惠金融践责任

  该支行发展始终立足民生,致力于提升广大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年以来,通过召开推介会、走村入户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推广信贷业务,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同时,在未设立银行物理网点及自助银行设备的乡镇集贸街试点设立了“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为农户办理惠农资金补贴、银行卡结算、取款、理财业务、农户贷款需求信息登记、信息服务、金融知识普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和人民币反假宣传等业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贷款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年净增超9亿元

截至10月10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年净增突破9亿元大关,达到9.41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5.72亿元,贷款结余突破35亿元大关,达到35.47亿元,贷款年净增及贷款结余均位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且资产质量保持优良,不良率仅为0.19%,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了邮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