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三站于14日在景德镇乐平市开赛

2018-09-14 11: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景德镇乐平分站赛开幕(央广网发 江邮银/摄)

  央广网景德镇9月14日消息(通讯员李开智 汪国勇)骑遍赣鄱大地,江西风景独好。2018年9月14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邮储银行独家总冠名的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三站在素有古戏台之乡、赣东北明珠美誉的景德镇乐平市开赛。乐平历史悠久、人文昌达,东汉灵帝光和元年(公元178年)始设县治,因“南临乐安河,北接平林”而得名,至今已有1800多年历史,具有灿烂的史前文化、优秀的传统文化、宝贵的革命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乐平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准体育盛宴。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江邮银/摄)

  据悉,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国际自行车赛事,大赛层次高、规模大、参赛国家多,是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以“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为主题,于2018年9月12日至9月23日隆重举行,历时12天,共分十一个赛段,覆盖江西所有11个设区市。共有来自30个国家,22支国际自行车队,180名职业自行车选手参赛,共同角逐12个单项冠军和12个团体冠军。

  今年景德镇乐平分站赛的比赛,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杜章彪,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江西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少军,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熊皓,景德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雪海,景德镇市体育局局长余立新,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副行长程中坚,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辉等出席开幕式。比赛选手由市民广场出发,途经东风路、乐平大道、洪岩路、大连路回到市民广场,按原路线环骑16圈,最终至终点市民广场,全程共计112公里。该赛段是古今历程交汇、人文自然交织的精品路线,骑行过程中,既能感受到乐平的悠久历史、人文昌达,又能领略到乐平的秀美风景、开放包容。

江西邮储银行开展便民服务传播骑行快乐(央广网发 江邮银/摄)

  比赛当天,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邀请由行内员工、客户组成的60多人的荣誉骑行队,开展健康骑行活动。印有邮储银行logo的自行车刀旗、臂贴和背贴,充分展现该行积极向上、绿色金融的银行风采。

  据了解,作为大赛独家总冠名商,成立十年多来,江西邮储银行累计投放江西资金超过6800亿元。其中,2014年以来各项贷款结余连跨12个台阶,从315亿元直破1500亿元;近4年多来累计投放江西资金超5200亿元,是2013年末银行成立前6年总投放量的3.25倍;累计净增各项贷款超1210亿元,是银行成立前6年总净增额的3.84倍,并于今年1月5日提前1年实现了2014年5月江西省人民政府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达成的五年内净增投放江西资金不低于10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目标。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得到了全省各级党政“一把手”等领导和众多总行领导的批示肯定,其中今年1-8月份仅省部级领导批示就达9次,并荣获了全国和全省五一劳动奖、全省文明单位、全省金融服务地方突出贡献奖、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全行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第一名等每年200多项重大荣誉。

  在景德镇市,江西邮储银行始终着眼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充分认识发展绿色金融的重要意义,尤其2014年邮储银行总行党委组建江西分行新的领导班子以来的4年多时间,该分行进一步坚定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定位,自觉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景德镇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并积极服务地方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经营、差异化发展的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之路。逐渐发展成为服务景德镇市经济社会建设的金融“头雁”,塑造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国有大行形象,不断为景德镇市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贡献力量。成立十年来,该市分行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达130亿元,截至今年8月末,该分行在景德镇市各项贷款余额近5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达5亿多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亿元;截至今年8月末,“产业+金融”扶贫贷款累计发放119笔、金额近7000万元,带动1401户贫困户脱贫;贫困户帮扶总任务计划完成高达116.85%,列当地银行业首位,获得监管部门发文表彰,充分展现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国有大行形象,赢得广泛社会赞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邮储银行杯;环鄱赛

2018年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三站于14日在景德镇乐平市开赛

2018年9月14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邮储银行独家总冠名的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三站在素有古戏台之乡、赣东北明珠美誉的景德镇乐平市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