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普惠!15亿融资性担保额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19-06-17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1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晖)2019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加强与江西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省融担公司”)合作,审批通过15亿元的融资性担保额度,助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有担当!服务普惠冲锋在前

  2019年,中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增长要在30%以上;总行普惠“两增”口径净增计划较往年大幅提升。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响应号召,迎难而上、多措并举、精准督导,紧盯必达目标,加快贷款投放,确保普惠“两增”任务必达。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作为首批与省融担公司签订《融资担保体系合作框架协议》的省级银行机构,积极对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参与省内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截至2019年5月末,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全面完成普惠“两增”贷款目标。

  有特色!联名产品服务企业

  为了充分利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政策优势,更好支撑普惠小微业务发展,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合省融担公司针对省内市场需求联合推出了特色产品:

  以免抵押、纯担保为特点的“银担增信贷”;为建筑施工企业提供流动资金的“筑力贷”;让知识产权“变现”的“银担高新贷”;支持拟上市企业的“映山红上市贷”等产品,为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多样化服务。

  有活动!走进园区逐户对接

  5月以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全辖开展“进园区 助企业 促发展”园区行拓客系列活动,产品经理现场宣讲了该行服务园区的优势产品,合作重点客户代表分享了与交行的合作体会,政银企三方进行了现场互动座谈以了解其需求,结合企业特点推荐专项产品。该行客户经理逐户对接参会企业,现场邀请客户体验了该行在线开户等线上产品。

  目前,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已下发产品手册至全辖,省内多个批量集群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试点客户正积极推进经销商批量授信工作,15亿融资性担保额度将在赣鄱大地上积极发挥作用,更多的金融活水将通过“银担”合作模式,浇灌小微之花。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融资;金融;

促普惠!15亿融资性担保额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19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加强与江西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省融担公司”)合作,审批通过15亿元的融资性担保额度,助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