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加强政银企交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19-05-10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晖)近日,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出席萍乡市创新发展商会主办的“政银企对接交流会”,积极进行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当下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该行搭建了产品推介展台,向参会的企业积极介绍该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并重点推荐了小微客户线上抵押贷业务,该项业务是交通银行今年新上线的业务,具有评估无费用、抵押成数高、贷款额度高、额度期限长、贷款自由用等优势,深受小微企业主的欢迎,现场各企业代表积极进行业务咨询,活动卓有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进一步密切了与政府、企业的联系,形成金融服务的有效合力,有效促进三方之间良性互动、合作共赢,同时也展现了该行服务中小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受到了政企的一致好评。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加强政银企交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近日,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出席萍乡市创新发展商会主办的“政银企对接交流会”,积极进行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当下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