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奋战劳模引领红五月 再创服务地方新辉煌

2017-05-10 11:5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萍乡5月10日消息(陈曾静)邮储银行萍乡市湘东区昌盛支行汤伟珍荣获了2017年全国邮储银行唯一一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月26日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当天傍晚,还非常荣幸地得到了省分行领导的亲切看望,4月28日在萍乡市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李小豹高度肯定,这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为其注入了发展正能量。

  5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7年1-4月经营分析视频会,在这个振奋的红五月、拼搏的好时节,该分行党委书记钟晖号召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实际行动向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学习致敬,集中精力和力量全面实现省分行肖天星行长对萍乡的寄望:弘扬劳模精神,大战红色五月,再创萍乡辉煌!在银行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该分行积极选树学习榜样,用典型引路,加大劳模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劳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凝聚人心,引人奋进,形成人人学劳模、个个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此次经营分析会上,钟晖书记也重点要求全分行坚持做好三项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合作共赢,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三农”金融业务;坚持创新驱动,抢抓机遇做优做特小额信贷;坚持“三化”建设,尽职尽责做好做实小微金融。

  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汤伟珍这样从平凡岗位脱颖而出,成为榜样的员工,引领着全行员工爱岗敬业、服务客户,才有该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靓丽成绩。该分行成立近九年来,始终坚持融入地方战略,坚持服务社会发展,积极为萍乡市经济建设“输血供氧”,累计为萍乡投放信贷资金超过200亿元,且近三年贷款净增、增速及资产质量一直位居全市同业前列。2016年,该分行向萍乡投放了信贷资金25.45亿元,信贷余额结存较年初净增了9.23亿元,实现年增幅37.6%,增速列全市同业金融机构第4位。2017年1-4月份,该分行已完成新增信贷投放超过6.04亿元,较2016年同期多增了3.42亿元,年增幅17.9%,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并且该分行还始终坚持“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将“三农”金融业务打造成战略业务和服务重点,紧抓“三农”发展历史性机遇,充分利用渠道优势、经验优势、信息优势和品牌优势持续提升“三农”领域金融服务水平,着力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金融精准服务效率,努力推动涉农信贷投放实现持续增长,截至4月末该分行涉农贷款结存17.2亿元,占所有贷款的43.1%,2017年新增涉农贷款2.52亿元,年增幅超过17%。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处处皆有像汤伟珍一样奉献在首位、奋斗在一线、拼搏在前台的金融从业者,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可信赖、最满意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在服务城乡百姓中,该行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在全市共设立邮政金融网点59个,其中县及县以下网点占比达到76.27%;布放了ATM、CRS等自助设备90余台,安装POS机775台,商易通设备604台,极大的丰富了金融服务提供渠道,满足广大城乡百姓渠道选择需求。此外,还设立了助农取款点274个,有效解决了农村地区,尤其是交通不便、金融服务缺失的偏远地区取款难问题,有效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邮政绿卡、信用卡、公务卡等各类银行卡超过95万张,服务个人客户超过150万人。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提出将盯紧一个发展中心、聚焦两大服务转型,把握三项重点工作内容,坚持四项业务原则,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投身到邮储银行“普惠金融”伟大事业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勤勤恳恳干工作,踏踏实实做服务,全力以赴践行邮储银行“进步 与您同步”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为民情怀、“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商业品质和“阳光透明、诚信便捷”的温暖服务传递给全市人民。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奋战劳模引领红五月 再创服务地方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