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享健康”服务站公益项目在昌启动

2018-10-29 18: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29日消息 10月23日,由江西蕴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省肢残人协办的全民“优享健康”服务站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昌启动。

 
  据了解,“优享健康”服务站服务内容有小儿推拿保健、揉擦肚腹、调理五脏、青少年儿童近视调理、孕前后体质调理、灸疗养生保健、刮痧拔罐、中草药泡浴调理,健康育儿等。
 
  站点建设对外优先招募社会人士、残疾人士和失业待业的妇女,企业将免费培训,解决就业,优秀人员将扶持创业。全民优享健康服务站建立的目的是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目标初步规划要在2019年底免费搭建200个小区服务站点,解决近2000残疾人士、失业待业妇女就业的问题。
 
  据介绍,江西蕴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搭建大健康产业的互动和学习的平台,以“专业铸造,蕴德于行”的企业价值观,推动创业、就业,为专注母婴事业发展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与指导,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优享;健康;南昌;公益

“优享健康”服务站公益项目在昌启动

10月23日,由江西蕴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省肢残人协办的全民“优享健康”服务站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