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甲联赛婺源瑶湾赛区圆满收官

2018-07-09 10: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7月9日消息(单长华)7月6日至8日,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在婺源瑶湾举行。江西象棋队对战湖北九里川圭萃园象棋队,经过一番角逐,结果两队以4:4比分平局。

  据悉,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是我国水平最高的象棋团体比赛,本届象甲于5月26日在深圳市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的前11名获得参加2019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资格,其中前6名晋级季后赛。此次大赛,婺源瑶湾赛区特设立观棋室,室内有多台设备直播现场战况,室外有专业人员进行讲解,既保留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模式,又让棋迷们能够更加便利、更加直观感受象甲联赛的精彩刺激。

全国象甲联赛婺源瑶湾赛区圆满收官

  近年来,婺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大力实施“旅游+体育”战略,推动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把“中国最美乡村建”设成户外运动之乡、体育旅游胜地。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婺源国际马拉松大赛,两届环秀水湖越野赛,五届全国气排球赛及第五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获评“中国门球之乡”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体育;全国;象甲联赛

全国象甲联赛婺源瑶湾赛区圆满收官

7月6日至8日,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在婺源瑶湾举行。江西象棋队对战湖北九里川圭萃园象棋队,经过一番角逐,结果两队以4:4比分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