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直升机急速救援灾区受困群众

2019-07-15 1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7月1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袁小斌)7月14日上午11时40许,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客服电话95518,接到来自赣州瑞金市请求紧急救援因灾受困群众的救助。

  在降雨强度最大的瑞金市九堡镇清溪村,一名老人被洪水冲挂在一棵树干上,由于村子被洪水围困,救援车辆和人员无法进入施救,急需空中救援。同时,一名清溪村小学生被洪水呛到,高烧呕吐不止,急需送往医院治疗。

  时间就是生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当即决定快速启动直升机救援,与当地政府、医院多方联动,迅速制定救援计划。经过紧张调度协调,救援直升机仅用八分钟,就将呛水发高烧呕吐的小学生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救援直升机在救助被洪水冲挂在树上的老人时,发现一位因腰伤被困村民也急需送医院治疗。于是,救援直升机将两人同机紧急送往瑞金市人民医院治疗。

  据了解,连日来,江西大部分地区遭受了新一轮强降雨,部分地区暴雨成灾。面对灾情,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开展各种救援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赣州;直升机救援;受困

PICC直升机急速救援灾区受困群众

7月14日上午11时40许,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客服电话95518,接到来自赣州瑞金市请求紧急救援因灾受困群众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