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开展文旅融合主题调研

2019-02-28 11:21:00来源:央广网

  2月24日,南昌市新建区委统战部组织课题调研组到进贤县,就推进文化与旅游全产业链深度融合这一主题,开展调研活动。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新建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盛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罗贤标,民盟新建区支部主委彭为福等参加调研。民盟市委会常委罗建华、民盟进贤总支主委梁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知名企业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元代李渡烧酒作坊遗址,了解李渡烧酒的历史文化,并参观了该公司首创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区,了解该公司将李渡烧酒文化与旅游相结合而独创的白酒沉浸式体验。这一经验对推进文化和旅游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依托江西省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民盟新建区支部 程梦驹)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新建区;文旅融合;调研

南昌市新建区开展文旅融合主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知名企业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元代李渡烧酒作坊遗址,了解李渡烧酒的历史文化,并参观了该公司首创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区,了解该公司将李渡烧酒文化与旅游相结合而独创的白酒沉浸式体验。这一经验对推进文化和旅游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依托江西省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