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免费送 “清明”更文明

2019-04-04 16: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4月4日消息(通讯员司马天民)清明节前夕,江西省泰和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和中小学生开展文明祭扫暨移风易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劝阻露天焚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祭祀行为,倡导群众选择“鲜花替纸钱、丝带寄哀思、植树祭扫、网络祭扫”等文明、环保、安全的祭祀方式,以实际行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2019年4月4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城人民广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免费鲜花及宣传资料,倡导文明祭祀理念。(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清明;文明祭扫

鲜花免费送 “清明”更文明

清明节前夕,江西省泰和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和中小学生开展文明祭扫暨移风易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劝阻露天焚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祭祀行为,倡导群众选择“鲜花替纸钱、丝带寄哀思、植树祭扫、网络祭扫”等文明、环保、安全的祭祀方式,以实际行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