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铁警“两个强化”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9-01-22 18: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兴国1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军)为坚决打好2019春运安保攻坚战,实现“四个坚决确保、三个全面提升、两个历史最好”春运工作目标,兴国所“两个强化”为春运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站车巡查保安全。为了给旅客构建一个“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在车站周边,民警联合地方巡警加强对火车站售票处、站前广场及周边的巡查力度,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火车站进站口,民警加强对旅客携带物品安全检查,严禁旅客将危险物品等违禁品带上火车,并在人员密集的检票口维持进站秩序,保障旅客安全进站。

  二是强化线路管控保稳定。勤排查、勤宣传。仔细全面贯通巡查管段线路,对管段铁路废弃房、铁路桥、隧道、高护坡无护栏区段、技术门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记录登记入库,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整改销号;积极走访管段铁路沿线各村各户,做好铁路安全知识“三保”宣传及法律法规讲解,从源头上抓起,杜绝行人入网等危害铁路安全行为,确保2019年“春运”铁路线路安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兴国;铁警;春运

兴国铁警“两个强化”为春运保驾护航

为坚决打好2019春运安保攻坚战,实现“四个坚决确保、三个全面提升、两个历史最好”春运工作目标,兴国所“两个强化”为春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