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首次对25名考取“985”高校学生每人奖励1万元

2019-08-30 2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8月3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吴国庆)开学前夕,浮梁县委组织部和县教体局负责人分作6个小组,冒着高温酷暑,上高楼进小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25名考取“985”高校的学生每人送去10000元生活补贴,这是该县制定人才奖励政策后首次对考取“985”高校学生进行奖励。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更好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浮梁县委、县政府提出了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十条意见”,根据第八条《加大浮梁籍人才奖励力度》有关规定:对考取“985”高校的学生,一次性给予1万元的生活补贴。今年高考,卢亦琦、江卫国、章莹等25名浮梁县第一中学学生,分别被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等19所“985”院校录取。

  每到一家,浮梁县委组织部领导都向考取高校学子表示祝贺,送上助学奖励金,鼓励他们到学校后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优秀的人,成为国之栋梁!这些准大学生们和他们的家人连声感谢。学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不忘父母养育之恩,用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人才政策;985;奖励

浮梁首次对25名考取“985”高校学生每人奖励1万元

开学前夕,浮梁县委组织部和县教体局负责人分作6个小组,冒着高温酷暑,上高楼进小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25名考取“985”高校的学生每人送去10000元生活补贴,这是该县制定人才奖励政策后首次对考取“985”高校学生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