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单轴功率电力机车投入春运保障旅客出行

2019-01-22 2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 春运期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投入140台世界最大单轴功率和谐电力机车,在京九、向莆等铁路干线上驰骋,助力旅客早点回家团聚。和谐D1B型电力机车,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大功率机车,总功率达到9600千瓦的六轴交流传动,使得机车具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能保证所牵引的旅客列车更加平稳顺畅的运行。“春运出乘,虽然可能会遇到复杂多变的天气,但驾驶着和谐D1B型电力机车,我们有信心将旅客安全平稳的送回家!”担任旅客牵引任务的司机邱明明说道。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铁路;春运;机组;南昌

世界最大单轴功率电力机车投入春运保障旅客出行

春运期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投入140台世界最大单轴功率和谐电力机车,在京九、向莆等铁路干线上驰骋,助力旅客早点回家团聚。和谐D1B型电力机车,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大功率机车,总功率达到9600千瓦的六轴交流传动,使得机车具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能保证所牵引的旅客列车更加平稳顺畅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