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搭起生命“绿色通道” 爱心接力转运救命药品

2018-08-22 17: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8月22日消息(通讯员袁小斌)8月22日上午9时50分许,一架运有稀缺药品的人保财险直升机降落在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的停机坪,所有牵挂着12岁女孩的人都随着直升机的降落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在8月18日,赣州一名女孩因误食某种化学媒质中毒,生命垂危,已送入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ICU病房,急需一种稀缺药物来治疗孩子的病。几经辗转,家属通过爱心人士购得药品。危急时刻,家属紧急拨打95518人保热线,希望通过人保财险直升机将药品从广州转运至赣州,江西人保财险联合金汇通航江西分公司立即响应,启动直升机紧急救援机制,一场连接广州到赣州的生命接力就此展开。

  考虑到广州的天气原因,救援组决定用特种车辆先从机场将药品通过高速公路往赣州运送。同时人保财险直升机到赣粤高速大余服务区与特种车辆接驳。最终在9点50分许接到药品的人保直升机降落在赣医一附院停机坪,仅用时120分钟完成此次药品转运,节约了3个多小时时间。目前“救命药”已经交到女孩所在医院,女孩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据悉,此次公益救援是人保财险直升机在江西第二次实施公益救援行动,救援行动为抢救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此次救援体现了江西人保财险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更是践行庄严承诺的责任担当,江西人保财险将始终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未来,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将加大江西空中救援力量,预期下半年在其他地级市择机布机,基本实现全省救援范围全覆盖。打造覆盖全江西的“黄金一小时”的航空救援网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人保财险;爱心接力;药品

江西人保财险搭起生命“绿色通道” 爱心接力转运救命药品

8月22日上午9时50分许,一架运有稀缺药品的人保财险直升机降落在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的停机坪,所有牵挂着12岁女孩的人都随着直升机的降落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