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送教下乡

2019-05-21 10:54:00来源:央广网

  ——新建区委统战部开展教育扶贫主题活动

  央广网南昌5月2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罗贤标)5月10日上午,新建区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南昌市新建区总支教育支部在南昌市新建区联圩镇芳庭生态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真情送教下乡”的教育扶贫活动。

  农工党省委委员、南昌市委会副主委李美君应邀出席活动。农工党市委会伍燕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华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新建区总支教育支部党员贾丽萍老师为全校的32位留守儿童送上了一节精彩的复式教学音乐活动课——《愉快的梦》。活动课上贾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学唱歌曲《愉快的梦》,使孩子们心情无比舒畅、愉快,充满梦想;然后贾老师又让孩子绘画出自己的梦想。看着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绘画出自己的多彩梦想,在场观摩的同志们心情无比激动、兴奋,使整堂课的气氛得到进一步升华。活动还为每个孩子送上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美术本一等礼物。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美好的梦想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

  此次主题活动扣主题、暖人心、显真情!党员们的到来让农村留守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各个阶层都在关注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送教下乡

5月10日上午,新建区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南昌市新建区总支教育支部在南昌市新建区联圩镇芳庭生态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真情送教下乡”的教育扶贫活动。